固特異新設四間旗艦店AUTOCARE 民眾環島旅遊零煩惱


全球最大輪胎製造商之一,美國固特異輪胎,今(2017)年12月於全台增設四所固特異AUTOCARE,從北到南已達500多家固特異輪胎維修中心,號稱環島遊台零煩惱,不僅讓車主在任何縣市能輕鬆享受專業維修服務,AUTOCARE更提供舒適的客戶休息室專區。固特異AUTOCARE具標準化的品牌識別系統,無論店頭招牌設計,或店內工作區規劃,皆有一致性的品牌形象。固特異AUTOCARE新穎的機器設備,加上紮實的服務技術,相較於過去車主需要前往多家不同專門店維修保養車輛,現在可在固特異AUTOCARE一站即完成所有車輛需求項目。

固特異AUTOCARE經過多重評選機制而設立,除了在技術方面的考驗外,更加強服務品質,以強化固特異專業形象,使車主擁有獨特的消費體驗為主要目標。除了便利,固特異輪胎為確保AUTOCARE主要訴求點確實執行,特別引進相關完善的教育訓練及認證計畫,輔以店面陳列及標準化服務流程認證,確保服務品質始終保持在最優質狀態,傳遞固特異AUTOCARE核心價值,展現完整貼心一致性服務。

此次四間旗艦店固特異AUTOCARE開幕邀請超過百位貴賓參與,經銷商老闆們皆表示一但選擇使用固特異輪胎後,就成為死忠粉絲,無論以顧客角度或以經銷商角度,皆對固特異有極高評價,如「Goodyear屬於經銷商體制,在供貨上及物流上具有方便性和時效性,都能讓店家做到最有效率的銷售及管理」、「固特異產品線齊全且性能優異」。

美國權威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針對超過 25 家輪胎品牌共 176 種輪胎市售輪胎進行測試評級,固特異為全球前四名。固特異將持續深耕台灣,繼續擴點到南部地區,並期望在各大城市皆設立多家AUTOCARE旗艦店,讓此系統化標準化店面佈滿台灣,使車主擁有獨一無二的消費體驗。

 

新開幕AUTOCARE店家幕後故事探訪】

89

《立大輪胎》僅高職畢業的老闆,38年前因學歷無法進入大公司上班,不僅得到過去東家的支持,也受到固特異的大力相挺,決定白手起家。從一開始的傳統輪胎店,透過老闆的腦力激盪與經驗,決定將輪胎、保養合而為一。力求完美的老闆甚至將輪胎維修店打造如飯店般亮麗,連附近居民都搞不清楚究竟是輪胎店還是飯店。在外觀華麗、價格平實且服務優良的種種因素,讓好口碑不斷的立大輪胎在地服務已逾38年。

 

 

47

《億鑫輪胎》的陳老闆,民國70年次,目前已有三間輪胎店面,分別位於三重、板橋及三峽。技師紮實技術搭配高階的設備機器,加速服務效率並確保品質,也因此在短短一年內即新增兩家店面。陳老闆分享經營哲學,首重員工態度,員工態度誠懇,學習認真,自然就可以培養出可確實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好技師。另外,在通路經營方面,除了店面銷售,也擴展到網路銷售,在這方面投入大量的心力的投入,促成有效的網路行銷。

 

 

15

《小李輪胎》在兄長的鼓勵支持下,前往竹北開了分店,由一開始的傳統店家,用心經營四年後決定擴大營業,更是經固特異認證在台第一間AUTOCARE之形象店。相較於坊間一間又一間如雨後春筍般開業的輪胎店,小李輪胎更重視信用、品質還有專業,也一改舊時修車就是黑手、髒兮兮的既定印象。營業已超過10年,嗅到科技日新月異的老闆,成立了自己的網頁,資料庫目前已逾5000筆資料,秉持推薦車友最適合的輪胎款式,就如同為顧客客製化的輪胎。

 

 

力正3貴賓剪綵

《力正輪胎》來到彰化,沒有人不知道力正輪胎,原來是老闆以「人情味」來經營,把每一位顧客當作朋友,除了挑選適合的輪胎及維修外,總是會和每一位老朋友閒話家常。從年輕時自己學修車,與老闆娘鶼鰈情深白手起家開了一間汽修廠,經營力正輪胎已長達22年。此次AUTOCARE的開幕儀式更是讓所有參與的人都享有免費補胎,甚至換胎的客人還享有「輪圈清洗機」的貼心服務,小細節就可以看出老闆全心全意地為顧客服務。

 

*四所固特異特約維修中心地址資訊如下,歡迎您蒞臨參觀

《立大輪胎》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1段17號

《億鑫汽車養護中心》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67號

《小李輪胎》新竹縣竹北市福興一路160號

《力正輪胎》彰化縣秀水鄉鶴鳴村彰鹿路6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