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安全過好年 購買固特異輪胎送全聯禮券


橫布旗

年節將至,您與親愛的家人長途駕車返家或出遊的機會大增,快樂出門平安回家的訣竅之一,就是定期檢查輪胎。輪胎是安全駕駛中最重要的關鍵因素之一。花紋設計及溝深,將會影響輪胎排水性及抓地力。固特異建議您,年節長途駕駛上路之前,至全省固特異輪胎零售店點,將有專業技師為您確認輪胎狀態。若有換胎需求,於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活動期間內,凡購買任四條固特異轎車或休旅車輪胎(現行花紋),還可獲得全聯200元禮劵。

詳情請洽固特異特約店家。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本活動僅限懸掛活動布旗之固特異特約經銷店家

Picture1

 

推薦產品: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點選得知更多產品訊息)

讓您的旅程充滿難以言喻的熱情能量!

Eagle F1 Asymmetric3(點選得知更多產品訊息)

擁有優越濕地抓地力的高性能頂級胎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點選得知更多產品訊息)

靜音舒適及優異的濕地煞車性能,為豪華轎車車主帶來全新的駕駛體驗。

Assurance TripleMax(點選得知更多產品訊息)

針對省油性能與耐用度有大幅提升,是全方位、多功能的最佳行路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