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固特異輪胎 精品咖啡一路隨行


在您開車的旅途上,暫時休息一下,買杯香醇的咖啡喝吧! 夏日炎炎最適合來杯星冰樂,或是來杯口感濃郁的美式咖啡提神,任君挑選!

固特異輪胎繼四月舉辦輪胎健檢活動,再次推出強檔消費者活動,以回饋眾多擁戴固特異品牌的消費者。固特異專注於商品品質及產品安全的高標準與星巴克專注於一杯好咖啡的品質堅持相同,即日起至5月31日活動期間內,於活動參與之零售店(詳細店家清單請見下方)購買一組(四條)固特異轎車或休旅車輪胎,即可獲得星巴克隨行卡乙張(內含儲值金2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若是您尚未到換胎的時間,也歡迎您至全省250家固特異特約輪胎店進行輪胎健檢。輪胎健檢後於店內進行任一筆消費後(不限輪胎相關、不限消費金額)即可獲得精美手機防滑墊。特約零售店家名單以及活動詳情清參見網址https://staging.goodyear.com.tw/about-us/2017-tire-inspection

梅雨季節天雨路滑,輪胎是駕駛中最重要的關鍵因素之一。花紋設計及溝深,影響輪胎排水性及抓地力,進而對於駕駛安全性產生直接關係。固特異建議您,定期檢查胎紋深度,若低於1.6公釐,應立刻換胎,除了保障您的安全以外,更確保您不會違反相關道路法規。

Poster C-W69xH94cm

Starbucks 0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