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起轉動,駕馭一夏!夏季促銷活動讓你走路有風!


炎炎夏日,熱浪來襲。2022年的盛夏時光,最需要來點輕鬆便攜的風扇組合!

面對炎熱的夏天,固特異的夏季促銷活動推出最應景的贈品,讓您走到哪涼到哪!

自2022年8月1日至9月30日止,購買四條固特異轎車胎或休旅車胎(不含小貨車胎),即可獲得USB充電小桌扇+USB充電頸掛扇。

走到哪,吹到哪,不用擔心麻煩的電線問題,USB充電裝置,讓您無線干擾隨身涼爽帶著走!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以店家現場實品為主

*台灣固特異股份有限公司保留變更贈品及活動內容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公告。

 

若於指定通路購買四條固特異輪胎,除了贈品活動,還可享有業界最完整的保固方案「安心五顧」:包含一年路損安心保固、90天滿意體驗保固、一年免費道路救援、六年產品品質保固、二十四小時客服中心,讓您不必擔心路上的意外狀況導致輪胎損傷,或使用輪胎不滿意想升級輪胎花紋等問題,固特異的五大保固,是您最堅強的後盾!

安心五顧保固內容詳情請見>> https://staging.goodyear.com.tw/about-us/goodyearwarra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