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暢行安全無虞 固特異「安心五顧」限時好禮抽獎活動


自固特異「安心五顧」保固活動推出以來,大受消費者好評,因其包含的五大方案:一年路損安心保固、90天滿意體驗保固、一年免費道路救援、六年產品品質保固、二十四小時客服中心,為輪胎業界最完善的保固,固特異也是讓消費者最放心的輪胎品牌。

除了保固方案的持續精進,固特異同時與全球鞋類領導品牌Skechers合作,在針對男性,女性和兒童的多個類別中的精選款式,採用全新HYPERBURST™ 中底科技,並於外底採用固特異橡膠技術,在各種表面和天氣條件下均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從而提高了穩定性,並具有持久耐磨的特性。

今年年末,固特異特別推出限時抽獎贈送固特異Skechers聯名頂級鞋款,除了駕駛時使用固特異輪胎可以安心,外出穿著固特異Skechers聯名鞋也放心。

限時抽獎活動自11/13日至12/31止,凡於期間內完成官網保固登錄的車主,就有機會獲得好禮!消費者於限定通路如固特異AUTOCARE旗艦店、精英店及全國各大汽車百貨,購買四條固特異輪胎,即可獲得固特異「安心五顧」保固卡一張,上網登錄資料即可輕鬆享有最完整五大保固服務,同時獲得抽獎資格。固特異預計於1/11於固特異粉絲團公告中獎名單,敬請密切鎖定!

安心五顧保固內容詳情請見>>

https://staging.goodyear.com.tw/about-us/goodyearwarranty

「安心五顧」其中一項六年製造責任保固,只要是特約零售店所販售的台灣固特異公司貨輪胎,不需登錄均可享有此業界最強的產品製造責任保固。詳情請見>>

https://staging.goodyear.com.tw/about-us/warranty

 

限時抽獎活動獎項

Skechers】固特異SKECHERS聯名頂級鞋款(市價約4090) 50雙,共50名幸運得主

※以系統登錄日期為準,活動期間內的登錄始可參加抽獎活動

※抽獎贈品以實物為準,固特異保留更改活動及贈品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