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燦榮耀固特異120週年盛大回饋 買輪胎送康寧陶瓷鍋組


Poster C-W69xH94cm

固特異自1898年創立以來至今120個年頭,持續探索的熱情,成就了今日所擁有的精彩。屢屢創新,幫助人類在移動方式開創多個新的可能性。1971年,固特異成為歷史上首先伴隨人類登陸月球的輪胎品牌,搭載於阿波羅十四號的MET (模組化設備運輸車)1983年,固特異上市首款經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核可的輻射層商用飛機胎。1998年,成為第一個創下F1賽事368次冠軍紀錄的輪胎品牌,至今無人超越,再再顯示出倚賴固特異輪胎贏得賽事的汽車類型及其團隊的多樣化。

今夏,固特異將這份榮耀與您一同分享,邀您一同為固特異120年來在人類移動方式所實現的創新貢獻喝采。於活動期間內(2018.7.6-2018.9.6)凡購買固特異輪胎,即可享有高級贈品乙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凡購買歐洲胎(不含貨車胎)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胎一組(四條),即可獲贈康寧陶瓷鍋及玻璃保鮮盒套組(市價3100)

凡購買亞洲胎(不含貨車胎)一組(四條),即可獲贈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之晶燦水晶120周年玻璃對杯組(市價1600)

 

詳情請洽固特異特約店家。本活動僅限懸掛活動布旗之固特異特約經銷店家

Picture1

 

推薦產品: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點選得知更多產品訊息)

讓您的旅程充滿難以言喻的熱情能量!

Eagle F1 Asymmetric3(點選得知更多產品訊息)

擁有優越濕地抓地力的高性能頂級胎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點選得知更多產品訊息)

靜音舒適及優異的濕地煞車性能,為豪華轎車車主帶來全新的駕駛體驗。

Assurance TripleMax(點選得知更多產品訊息)

針對省油性能與耐用度有大幅提升,是全方位、多功能的最佳行路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