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GOOD保固 只在固特異─全產品六年輪胎製造責任保固推廣 暨 促銷活動


 

  • 消費者凡購買固特異轎車、休旅車及超輕卡車胎,不限條數,不須登錄,即可自動享有六年製造責任輪胎保固方案 (全條補償)
  • 4月4日至5月31日止,凡購買Eagle F1 SuperSport或Eagle F1 Asymmetric 5一組四條,即可獲得全家超商500元禮物卡一張

 

 

固特異於2020年4月,推出2.0版製造責任保固方案 (限公司貨)。有別於業界普遍的製造責任理賠方式多為按殘餘溝深比例賠償,固特異的製造責任保固領先業界,即使輪胎用了一半(指殘餘溝深4mm以上),保固理賠方式仍為「全條」補償。今年推出的2.0加強版方案更將期限從保固五年改為六年,給予車主最大程度的安心及放心。

固特異在推出新輪胎前,工程師皆花費一定時數及公里數確保品質,並以多於50項的表現準則測試通過後,才進入生產階段,確保每條新輪胎皆符合最高的標準,滿足駕駛者的需求。也因此,固特異通過最嚴峻賽事的考驗,65年來一直擔任美國最受歡迎汽車賽事NASCAR的獨家輪胎供應商,更於1998年成為第一家贏得368次F1賽事冠軍紀錄的輪胎公司,在在顯示固特異的輪胎品質受到NASCAR的信賴,也確實將此優異的產品品質呈現於賽道紀錄上。

2019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新品超高性能胎Eagle F1 SuperSport及Eagle F1 Asymmetric 5,上市至今不但在歐洲屢獲第三方大獎及認可,在國內備受眾多車主青睞更是創造出不俗的口碑。4/4至5/31台灣固特異加碼推出買四條F1SS或F1A5,即贈全家便利超商禮物卡500元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新保固方案搭配旗艦新品促銷,現在是最好的入手時刻!

六年保固專案詳細說明,請見網址: https://www.goodyear.com.tw/about-us/warra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