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Eagle F1 SuperSport R通過保時捷認證,成為最新世代911 GT3原配胎


固特異宣布Eagle F1 SuperSport R通過保時捷原廠認證,成為新世代911 GT3 的原廠配備胎。

Eagle F1 SuperSport 系列屬於固特異旗艦超超高性能胎款(UUHP),共有三款輪胎,分別為SuperSport, SuperSport R and SuperSport RSEagle F1 SuperSport R無論在賽道上或一般街道上,皆提供優異的抓地力及精準的操控性。採用高摩擦力的樹脂,因此擁有更好的乾地抓地力,而出色的過彎穩定度則來自胎紋外側溝槽內的架橋設計,降低激烈過彎時所產生的胎塊變形蠕動。絕佳的轉向精準度則來自於接地面積最佳化設計,可平均分配壓力。

固特異車廠原配胎事業部總經理Hans Vrijsen表示:「固特異於賽事運動上的豐富經驗,在超超高性能胎款(UUHP)的發展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Eagle F1 SuperSport系列為協助提升已上市,以及更多尚處研發階段的高端運動性能車款的操控性能而生。」「Eagle SuperSport R 的特點為創新的科技及膠料配方,可以滿足對於煞停距離及單圈成績最嚴格的需求,且同時可以完整傳遞原廠設計所欲帶給車主的絕佳駕馭感受。因為這些特點,Eagle SuperSport R是我們認為對保時捷911 GT3 而言最佳的搭配。」

Goodyear Eagle F1 SuperSport R 已獲得保時捷認證,裝配於最新世代502匹馬力的911 GT3。規格分別是前輪 255/35 ZR20,以及後輪 315/30ZR21

 

關於固特異輪胎與橡膠公司

世界最大輪胎公司之一,固特異在全世界21個國家共有46個工廠,62千名員工,位於俄亥俄州阿克倫及盧森堡科爾馬貝格的兩座創新中心,致力研發最先進的產品及服務,成為業界科技及效能表現的標竿。請至www.goodyear.com/corporate瞭解更多固特異及產品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