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安心五顧」超級保固 健康好禮抽獎活動


梅雨季節雨紛紛,連日降雨後,路面坑坑洞洞積水看不清,讓開車族們左躲右閃,擔心害怕輪胎受損又必須花上一筆錢,著實困擾不已。或者購買輪胎不確定是否滿足駕駛需求,想升級胎款卻又不想白白浪費已購輪胎。固特異聽到消費者的心聲,奠基於舊「90為您」安心保固方案,延長保固年限並新增另三大保固內容,於近日正式推出通路限定,業界最完整的保固方案「安心五顧」:內容包含一年路損安心保固、90天滿意體驗保固、一年免費道路救援、六年產品品質保固、二十四小時客服中心,讓您不必擔心天雨路滑道路狀況不良導致輪胎損傷,或使用輪胎不滿意想升級輪胎花紋等問題,固特異的五大保固,是您最堅強的後盾!

配合新保固方案的推出,固特異特舉辦限時抽獎活動!「安心五顧」保固抽獎活動自6/1至7/31止,凡於期間內完成官網保固登錄的車主,就有機會獲得跑步機、氣炸鍋等四大健康好禮。消費者於限定通路如固特異AUTOCARE旗艦店、精英店及全國各大汽車百貨,購買四條固特異輪胎,即可獲得固特異「安心五顧」保固卡一張,上網登錄資料即可輕鬆享有最完整五大保固服務,同時獲得抽獎資格。固特異將於8/10於固特異粉絲團公告中獎名單,敬請密切鎖定!

安心五顧保固內容詳情請見>> https://www.goodyear.com.tw/about-us/goodyearwarranty

「安心五顧」其中一項六年製造責任保固,只要是特約零售店所販售的台灣固特異公司貨輪胎,不需登錄均可享有此業界最強的產品製造責任保固。詳情請見>> https://www.goodyear.com.tw/about-us/warranty

「安心五顧」限時抽獎活動獎項:

【tokuyo】新平板健走機TT-230 跑步機 (市價: 13999元) (1名)

【recolte 麗克特】Air Oven 氣炸鍋(RAO-1) (市價: 3280元) (5名)

【OMRON歐姆龍】體重體脂計(HBF-371)  (市價: 2880元) (10名)

【全家超商】500元禮物卡 (20名)

*抽獎贈品以實物為準

*固特異保留更改活動及贈品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