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與固特異深化合作,固特異成為「官方輪胎合作夥伴」


固特異已榮獲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指定,成為官方輪胎合作夥伴,擴展了固特異與此知名德國賽道長期以來的合作關係。

這樣的新合作夥伴關係讓固特異將輪胎支援的網絡延伸到整個紐柏林車隊中,其中也包含紐柏林駕駛學院、Ring°kartbahn以及越野場地。合作的擴展就表示紐柏林車隊中的所有公司車輛都將配備固特異的夏季或冬季輪胎。在此合作夥伴關係之下,固特異也將在此一高知名度、極具挑戰性的賽道上擴大其品牌能見度。

輪胎製造商固特異將取得紐柏林「官方輪胎合作夥伴」的榮耀地位。「固特異是積極合作夥伴的完美典範。特別是在這些日子中,能夠相互支援對方這是相當重要的。」紐柏林銷售與業務開發主管Michael Dürbaum如此說道。

 

賽車運動的DNA

「我們對於能進一步加強我們與紐柏林賽道的長期成功合作感到榮幸,我們相信『官方輪胎合作夥伴』這樣的地位將可進一步提升我們身為主要輪胎製造商在德國的知名度,特別是在UUHP(超高性能)領域。固特異品牌能在這個享譽國際的賽道上提升知名度也突顯出固特異品牌悠久的賽車運動傳統,並為固特異回歸德國賽車運動打響名聲。」固特異德國消費者部門執行董事André Weisz博士如此說明。

固特異與此賽道的官方合作夥伴關係已超過十年之久。此次的關係擴展內容包含賽道上的固特異品牌標示以及在起點與終點直道正上方之VIP休息室的品牌再造。

此次品牌再造提供固特異重返德國與國際各大賽車運動上所需的強力支援,且固特異在去年回歸賽季中的紐柏林NLS耐力系列賽事中贏得了組別冠軍。NLS僅在紐柏林北環賽道(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舉辦,紐柏林北環賽道是位於艾菲爾山脈著名的25公里賽道,在1976年大獎賽後被認為並不適合一級方程式賽車使用。於1976年的賽事中,James Hunt選擇固特異搭配麥拉倫(McLaren)並贏得這場比賽。自那時起,這個因其極具挑戰性而惡名昭彰的賽道得到了升級,並受到NLS錦標賽採用,且固特異參與的另一個賽事系列─ FIA國際汽車聯會的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中,也是年年到訪。

汽車與輪胎製造商都會利用紐柏林北環賽道來測試其最新產品的極限,因此固特異在此賽道設有一個研發中心。固特異最新的超高性能輪胎Eagle F1 SuperSport RS已在這個巨大並有170個彎道的賽道上進行測試及驗證,並獲得保時捷911 GT2 RS以及GT3 RS的原廠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