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和Goodyear 在鞋類商品合作


全球鞋類領導品牌Skechers透過與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的新合作,在其鞋類技術上不斷發展。針對男性,女性和兒童的多個類別中的精選款式,將在訂制的Skechers外底中採用固特異橡膠技術,從而提高抓地力,穩定性和耐用性。

Skechers總裁邁克爾·格林伯格(Michael Greenberg)說:“這項合作是兩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共同創造出一種真正使我們的消費者受益的高科技產品的例子。” “透過共同的努力,選定的產品將具有固特異高性能外底,可在最需要的場合提供額外的優勢-既可以提高跑步時的穩定性,在工作場所的光滑表面上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又可以在運動場上保持持久耐用。我們希望這會與喜歡舒適的Skechers鞋類創新產品的客戶產生共鳴。”

固特異全球授權產品總監Christian Jurado表示:“固特異一直致力於創造創新的產品,為消費者提供高性能輪胎,而現在,我們正利用相同的創造力使消費者能夠穿上高性能鞋。”

鞋履採用了固特異高性能外底,具有持久耐磨,在各種表面和天氣條件下均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從而提高了穩定性。固特異(Goodyear)開發的橡膠技術使之成為可能,該技術包含一種特殊的聚合物,其中包括大豆油(一種可再生的生物基底材料,用於該公司某些性能最佳的輪胎-,Assurance®WeatherReady®, Eagle®Exhilarate®和Eagle®Enforcer®AllWeather®和AssuranceComfortDrive®主要銷售地區在美國和加拿大。)

最初是在Skechers GOrun系列的三款跑鞋推出,運用固特異高性能外底的款式現已包括更多種類的跑步和步行運動鞋,並將在2020年擴展到休閒運動,越野跑和工作鞋類別,包含男鞋、女鞋以及童鞋。

skechers-x-goodyearskechers-x-goodyear skechers-x-good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