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2

與前期產品比較,德國Eagle F1 Asymmetric 2 幾乎在各方位的性能表現上皆優於前期產品,尤其在煞車、操控,以及滾動阻力方面進步神速,並採用了獨特創新的主動性煞車科技ActiveBraking。

德國Eagle F1 Asymmetric 2將固特異高性能産品帶來全新的詮釋,並在乾濕路面上的剎車性能均有所突破,為駕駛者帶來無比的自信以及最佳掌控。

全新德國Eagle F1 Asymmetric2是首款採用主動性煞車科技的固特異輪胎,跟其他三大競品的同級輪胎測試結果相比,德國Eagle F1 Asymmetric2輪胎在濕滑路面上能將剎車距離最多縮短3米,在乾燥路面上則能最多縮短剎車距離2米。

卓越煞停卓越煞停抓地性能抓地性能濕地性能濕地性能
Classification:
中高档轿车胎

查找輪胎店

產品特性

主動性煞車科技 — 隨時應變各類突發狀況

三次立方體花紋胎塊設計是主動性煞車科技的一大特點,它可使輪胎在剎車時增加與路面的接觸面積。傳統輪胎表面的胎塊在剎車時,與路面的接地面積不會有所改變存,而德國Eagle F1 Asymmetric2經過特殊設計的輪胎表面花紋胎塊,在煞車啟動時能增大與地面之間的接觸面積。這一特性有助於增加輪胎的抓地力,進而使剎車距離顯著縮短。

改善操控能力及乾地操控力 — 強化煞車軸扭力韌度及提高制動性能,讓駕駛有精準的操控性與轉向靈敏度。

全新德國Eagle F1 Asymmetric2輪胎採用86度交叉堆疊的胎體結構,有助於增加抗扭剛度,在乾燥路面上帶來更為出色的轉向精確度、操控及制動性能。全新的胎面配方採用創新矽膠胎面材料,抓地性能更為理想,從而進一步提升乾地操控與剎車性能。較輕的輪胎重量也有助於提高乾地操控,車輛非乘載重力的減輕也使輪胎表面輪廓能更緊密地貼合路面。

縮短濕地剎車距離

該款輪胎採用創新矽膠胎面材料以及賽車輪胎配方技術,可以有更顯著的濕滑路面抓地力。

減少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德國Eagle F1 Asymmetric 2 輪胎還具有固特異著名的 FuelSaving 技術,及空氣動力學考量的胎邊設計,確保減少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低噪音值

德國Eagle F1 Asymmetric 2 輪胎提供平穩而安靜的駕駛體驗。優化的胎塊設計及外部64 胎塊和內部72胎塊的節距排列有助於降低共鳴聲,減少輸出的噪音。

更好的里程

電腦設計之最佳溝槽外觀及堅靭的胎面設計,可使胎印壓力均勻分佈進而提升使用里程。

備註:
1. 極端駕駛行為及環境(例如賽道高速駕駛)可能影響輪胎壽命。
2. 極端駕駛環境(例如賽道高速駕駛)可能影響輪胎或車輛保固。
全產品六年製造責任保固詳情:https://staging.goodyear.com.tw/about-us/warranty

可提供規格

花紋名稱 產品規格 載重級數 速度級數 備註 標示
F1 A2 245/50R18 100 Y N0
A2 ROF 225/40R18 92 W XL MOE
A2 ROF 225/40R19 89 Y
A2 ROF 255/35R19 92 Y
A2 ROF 245/40R20 99 Y XL MOE
A2 ROF 275/35R20 102 Y XL MOE
標示說明:
MOE-Mercedes Benz 認證配車胎
N0,NA0,NF0-Porsche 認證配車胎
☆-BMW 認證配車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