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呈獻CityCube概念胎 客製化為Toyota i-TRIL概念車打造


Untitled

 

 <2017年日內瓦車展>- 固特異發表其最新的概念胎- 固特異CityCube,專門為2017年日內瓦車展Toyota 甫揭幕的i-TRIL概念車所設計。
得益於先進的感應器科技以及獨特的胎面花紋設計,CityCube能夠辨認不同的路況,並將此資訊傳送到汽車以支援先進的防撞輔助系統。
Toyota i-TRIL的前輪車身傾角,激發固特異設計師的靈感以取材摩托車胎的設計,設計出獨特的胎體輪廓以及混合式的配置: 高既窄的輪胎配置在前,較寬的非對稱設計配置在後輪。

 

靈感來自於摩托車胎的對稱設計,高既窄、倒V型胎面花紋的輪胎配置在前面會傾斜的輪位,能夠幫忙較大的後輪進行排水,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將有助於提升安全駕駛。後輪的非對稱設計,硬實的內側將大幅提升轉向的穩定性。
專為滿足Toyota需求而客製化設計,CityCube輕量化以降低滾動阻力,此特性對未來的電動車輪胎而言非常重要。CityCube亦減少胎溝的面積,以提升里程數亦降低噪音,更加適合城市使用。

David Anckaert, 固特異EMEA區域原配胎產品發展總監說:「我們很高興能將此概念胎成功的呈現給Toyota i-TRIL概念車。固特異再一次展現其為車廠提供客製化設計方案的專業表現。我們將會持續提供創新的設計方案以助力新的移動趨勢,例如無人駕駛車以及智慧城市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