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輻射層航空胎獲波音公司認證為機型777X用胎


超輕量航空胎Flight Radial榮獲波音公司首個認證配件殊榮

阿克倫(俄亥俄州,2017年9月27日) – 波音公司已授予固特異輪胎與橡膠公司認證,其超輕量輻射層航空胎將可配備波音777X機型。

固特異航空胎Flight Radial成為第一個波音777X機型的認證配件產品。

Flight Radial是固特異最先進的航空胎產品之一,主打固特異羽量級合金胎圈芯科技(Featherweight Alloy Core Bead Technology),是固特異在輕量輻射層航空胎科技中最新的一種,有助於減少重量並降低運營成本。此輪胎使用強化的橡膠材料以製成強勁堅固的輪胎束帶層,滿足多維度穩定性、較長的使用年限、耐切割磨損力,以及其他多種性能。

在2015年12月,固特異已宣布波音公司已將Flight Radial選為777X的鼻翼及主起落架輪胎,該機型預計在2020年可交付使用。

「Flight Radial贏得波音為其先進的飛機的首個認證配件,是一個相當大的成就及證明固特異領先群雄的航空胎科技及能力。」固特異董事長暨執行長Richard J. Kramer表示。「我們承諾持續供應頂級產品及服務予波音公司,並非常期待未來我們的Flight Radial輪胎被裝載於波音777X上。」

gtr-aircraft-tire-777x-736x

777X-boeing_01

777X-boeing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