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創新科技

固特異創新科技

固特異擁有著100多年的創新技術和設計,您購買的每一條固特異輪胎都承載著最先進的技術並且能夠給您帶來最理想的駕乘體驗。 請閱覽我們的每一個科技技術及其具體特點呈現在哪些輪胎產品上。
540x154_0000_active_braking

自控剎車科技使用轮胎表面的三维立体花纹块设计,在刹车时能够自动张大,增加轮胎的接地面积,能夠有效降低在乾濕路面上的剎車距離。

 

請看自控剎車科技如何增進Eagle F1 Asymmetric 2 的性能表現。

 

環保省油科技結合輕量化的胎體結構、優化的輪胎形狀,以及先進的胎面配方來降低滾動阻力,能夠降低油耗以及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環保省油科技主要應用在固特異Assurance TripleMax 以及 Assurance FuelMax

 

您可放心地依賴濕地抓地科技,在濕滑雨天的狀況下依然發揮最大的抓地、駕控以及剎車性能。

 

濕地抓地設計主要應用在固特異Assurance TripleMax

新進化的靜音胎面科技,運用噪音抑制胎面花紋設計,以及優化的胎體結構設計,幫助極小化輪胎噪音以及降低行駛震動。

 

靜音胎面設計主要應用在固特異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EfficientGripEfficientGrip SUV

靜音裝甲科技的關鍵在於胎冠及帶束層中間的超級吸震層- 杜邦克維拉防彈衣材質,有效吸收噪音和振動,為車主帶來安全舒適的駕乘體驗。

 

全天候路面感應科技,柔軟的中央胎面加上堅實的胎肩區塊,能適應各種路況,提升抓地及操控性能。

 

全天候操控設計主要應用在固特異Wrangler HP AW

胎面花紋以及創新的配方設計,運動型抓地科技提供您精準的操控以及靈敏的抓地,意味著您將在過彎過程中享受更為靈敏的轉向以及較少的輪胎變形,在濕滑路面上有更為自信的抓地表現。

 

請看看運動型抓地科技為Eagle F1 Directional 5所帶來的性能提升。

 

長里程科技運用先進的胎面配方以及溝深設計,均勻磨耗,更加耐磨從而帶來更長的行駛里程。

 

長里程設計主要應用在固特異Assurance DuraPlus

固特異革命性創新的失壓續跑科技(RunOnFlat),在缺氣的狀態下依然能夠行駛高達80公里。強化的胎側能夠幫助在零壓缺氣的狀態下支撐您愛車的重量,讓您依然能夠駕駛至鄰近的換胎場所進行換胎,而不是冒著危險在路邊換胎。